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的"儿女们"中学毕业了(2007)

昨天,他们email了些"谢师宴"的照片给我看。
他们还提醒我,转眼之间,也已经有一年多没见到我了。。。
他们还说很想我呢! 哈哈!

再过多几天,就是他们的毕业典礼了。
我真是高兴,他们终于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了!

看着他们有型,又美美的照片,我看得真开心!
他们叫我"妈打","mother"的声音,仿佛又在我的耳边响起了。。。

感谢上天让我有生之年跟这班儿女们结缘。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特别容易有感触!

Mother在此祝福你们:"永永远远的身心愉快!"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果不介意的話,也要把兒女們的照片放上來哦=)

迷迭香 said...

我要看照片....^_^

Eileen said...

Show pics please!!! I love seeing lil' kids graduation photos!!!

renee said...

时间过的好快,帮我祝他们毕业快乐.

Yaomi said...

还记得上次去当捐血的义工,
活动完毕几个月后,
竟然还有人记得我。。。
在那一刻,
感受到的感觉好温馨噢。。。

khengsiong said...

Your 'kids' have just completed their study, but you haven't seen them for more than a year. What happened during this year?

Guess you must be a caring teacher, hehe...

Jing said...

哦!原来你是老师啊。。。

kai said...

vincent cho, 迷迭香: Sorry lah。我怕他们太有型,吸引到你们!哈哈!

princess eileen: They are not little kids anymore lah! They are already 17 yr old liao! Hahaha!

renee:是啊!不知不觉时间就这么溜过了。。。我会转告让他们知道的!

Yaomi*Ying :是啊!这种温馨的感觉,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khengsiong:This year, I'm in a new school lor! Thanks to technology, and their effort, we still keep in touch til today!

Caring? I don't think so! Hahaha!

jing:我不是"老"师!哈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原来您是为人师表的……
槟城未来的主人翁,靠您来培养咯!
加油!

笨鱼 said...

妈打~不要流泪啊~ T.T
妈打~人老心不老~

不过最重要的是看着你的儿女们在社会上有所成就那才是真正的开心和满足呢~ ^^

放照片来看嘛~
顺便介绍你的“女儿”给我认识一下~ :P

Eileen said...

17 to me is.... kids.... Haha... Ouch, I am old already...

kai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娘娘,小人可不敢当! 小人只希望不误人子弟就好了! 哈哈!

笨鱼:你可真厉害!怎么知道我差一点就流泪了呢?!
就凭你这一句"妈打~人老心不老~",我才不会把我女儿介绍给你的呢!哈哈!

princess eileen: Aiyo, you are still so young lah!
I think those 17 yr old kids would scold you if you say they are "kid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