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你拥有Organ Donor Card 吗?(1)

那天回婆婆家,遇到了堂妹。

谈啊,八卦啊,然后不知何故会谈起"捐赠器官"。
----------------------------------
堂妹: 你也登记做organ donor啦?


我: 是啊,我是在一个blood donation campaign那里登记的。一直以来,我也都有这个想法,但却不知道要怎么做, 要通过什么管道去登记。
(我在yes, I've registered as an organ donor已提起过了)

堂妹: 我知道可以从网上下载,但又很懒惰。拖拖拉拉到今天都还没登记成为organ donor耶!


我: 你去医院探望婆婆时, 没看到登记成为organ donor的表格吗?

堂妹: 有吗? 在哪里?
------------------------------------

我堂妹可能没注意到那些表格,因为平时我们探病后,就会直接离开,也甚少注意周围的通告或海报所提供的资讯。

于是,我决定了。

我要把这份讯息传达给我身边的人。
-----------------------------------
ps: 我找不到有关上网下载 Malaysia Organ Donor Form的官方网站。有谁知道吗?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谢谢分享~ ^_^

Vincent Cho said...

我想這帖子很符合我剛寫的一篇帖子…
希望大家都能盡一份力=)

andersonloo said...

Sorry, not yet...

Eileen said...

Oh I also dunno, but I also plan to donate my organ if possible. What for keep it when I am dead, may as well benefit others. Haha, whoever find out let's inform each other ya!

renee said...

我不知道,不过有心人可到医院去登记。
好像最近很多人需要捐赠器官。

Anonymous said...

http://www.rayma.com.my/giftoflife/signup.html


是这个吗??

kai said...

迷迭香:有好东西当然与大家分享啦!

anderson: no need to say sorry lah. I'm not the health ministry embassador, hahaha! not YET, so may be one day your answer will be YES ler?! Who knows, right?

princess eileen: Well, will do inform each other! Don't plan plan(Don't play play), must take action,har! Haha!

tj0951:
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网站。但的确有表格可以下载表格!谢谢你也尽一分力哦!

renee: Yes, can register at nearby hospital. seems like the number of organ donor did increase after the widespread of news.

kai said...

vincent cho: 我读了你的帖子。他得了肾病,真的很无奈。希望会有合适的捐赠者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