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缘起缘灭



有个同事要另谋高就了。

真的很不舍得他的离去。

很舍不得他,是因为工作了许久,很难得终于发现到,也遇到一个:
可以分享共同的理想,
可以分享经验,
可以畅谈人生,
可以毫无压力的向他请教,
也拥有跟自己一样的感想,志同道合的那么一个人。
-----------------------------------
真的,真的很难得。。。
-----------------------------------
也因为得知这世上,至少有一人跟我一样有共同的人生观,因而使我的决心更加的坚定不移!
-----------------------------------
我知道他的离去将在别的地方造福更多更多的人。
虽然我很不舍,但一想到这一点,我也替他感到高兴,无不欢喜。
-----------------------------------
有相聚的一天,一定也有分离的一天。

缘起缘灭。

认识了他以后,我就想: 虽然分离了,但大家一定也会再有相聚的一天。
在他离职之前,他帮我找到了另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
缘起不灭

10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知己难逢呀!
很羡慕您能在充满斗争,背叛,压力的职场里找到一位知己……

andersonloo said...

他只是另谋高就,又不是死了,你随时还可以约他见面嘛。

Eileen said...

No worries, gal. Life is like that,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in your life. Keep those who are worth it and bring the love & experiences forward into your life and you be a happy yet mature gal :D

迷迭香 said...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要好好的保持联络咯...^_^

renee said...

人总有离别的时候,不要太介怀。

khengsiong said...

No worries. You can always rely on e-mail, or IM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good friend. If not just make a call lah...

kai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想对娘娘讲真心话的人,会不会被诸九族啊? 哈哈!有一天好人,知音人会给您遇上的!

anderson: 要见个面要花至少一小时的车程,再加上车油费。。。

princess eileen: wawawa! T_T i don't want to get mature!

迷迭香: 我也好不想失去这个联络。。。

renee: 介怀也是暂时性啦。。。

khengsiong: email and call are somehow not as comfortable and happy compare to face to face chat...

andersonloo said...

小问题而已。

Eileen said...

Hahaha.. why not? Aiyo... mature doesnt mean old lar, gal!

Anonymous said...

只要保持联络
你们有情还是不变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