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你拥有Organ Donor Card吗? (3)

Malaysian Society of Transplantation

If interested, please print the national organ donor registration form from

http://www.mst.org.my/donorreg.html#


This is the national organ donor registration form in hospital.



Eh, 我放在桌子上的national organ donor registration form去了哪里呢?
我记得我明明没把它收起来的啊!
难道真的有人拿去看了?

找了,也等了一整天,那张捐赠器官表格真的是被别人拿去了!
哇,我真的,真的好高兴!
那种欢喜的心情,真不知该怎么形容耶!
本以为要放弃的了,却柳暗花明又一春,

真是,真是,感恩啦!
------------------------------
从前,都无法真正体会到在为他人付出的义工的苦心,欢喜。
现在的我,总算可以有一点点亲身的体会了。。。
被拒绝,不是坏事,也不是苦差。

逆增上缘。

哪怕被拒绝了十次,一百次只要有那么一次有一个人答应帮忙那就是继续迈向第二百次,第二千次,第二万次。。。的原动力了!
-----------------------------
我要学习不求回报,只求有得付出。
------------------------------
没有大家给我这机会,我也无法体会到这份欢喜。

我,衷心地在这里感谢大家。
-------------------------------

当我在写这篇帖子时,可能有人因为还找不到合适的器官,因此在活黑暗中,痛苦中。更无奈的,可能已经离开人世了。。。
-------------------------------
vincent cho也写了有关于他朋友得了肾病的帖子:报喜不报忧
因为vincent cho有问我email national organ donor registration form给他。所以我便在此提供这微不足道的资料给他和大家一起分享。
tj0951 也帮忙找到了另一个下载表格的网址:
http://www.rayma.com.my/giftoflife/signup.html
如果你也想为众人尽一分力的话,不妨告诉身边的人有关当器官捐赠者的管道。

谢谢大家!

10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Same title, but u purposely to put in 3 different blog entries, this make me feel like u blog only become u 1 2 blog.... not so pro leh.....

Vincent Cho said...

謝謝!遲點我會有所行動!=)

迷迭香 said...

你很尽心尽力哦~
加油!! ^_^

笨鱼 said...

哇~辛苦你了~加油哦!^^

还有谢谢你的Link ,我已经打印出来回家考虑了~^^

said...

你的耐心真好...... 如果是我,无论什么是,拒绝一次我也会放弃了吧......

khengsiong said...

kai,
Why don't you enable the 'email to friend' feature on your blog?

"我也无法体会到这份欢喜。"
This is your 回报.

Eileen said...

Very good indeed to spread the news, perhaps you should blog this in english to cater as many readers as possible :) So I guess you are registered right? Good for you...

renee said...

加油,支持你哦!

Just .. JesS said...

了解你帮人的快乐
我很多年前已登记了
加油!! 

kai said...

anderson: I never thought of being pro ler! Hahaha!

vincent cho: 希望可以一传十,十传百。。。

迷迭香:我个人的力量只能作到这里了! 靠大家了!

笨鱼: 好谢谢你噢! 只要可以帮到在人们的脑里念头闪过,我也就谢天谢地了!

潦:耐性不是天生的。我也是被生活逼着,而训练出来的,然后再把它运用到其他事件。

khengsiong: 找不到这个东西啦!在哪里?

Princess Eileen: I'm a registered donor and that's my card. 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s! Maybe one day when your are a registered donor, maybe then you can help to spread the news around in english.

renee: I'll gambateh!

Just .. JesS: 很高兴又找到多了一个知音人!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