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希望我永远都会珍惜!

"让我来帮你拿吧!"


"你好!"


"谢谢你!"


还有那真诚的眼神和态度(不分任何友族),都让我感动不已!



或许,不是或许,是肯定的,

有一天我会对我的工作感到疲倦厌倦




希望到时候,我会自己提醒自己:


以前有许许多多美好,值得高兴的事,都是这份工作给你的!


现在可能有很多的阻碍,负担,而让你透不过气。


但请记得,是谁让你感动?


是谁让你有机会不白白虚度此生?


你,是为谁,为什么,而活的呢?


是为烦恼,是为欢喜,是为计较?



希望你千万别埋怨他们,别放弃他们!


请珍惜他们还未被令人发觉好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