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

很幸运的,我的母亲还健在。
我还有机会孝顺她! 不过,说真的,应该是气她比较多吧!
我,一定要记得珍惜这份福气啊!
但妈妈是不会看到这篇文章的啦,因为妈妈上网只为了看看财神爷要派钱给她用了没! 哈哈!


我还没那种福分,可当上妈妈。
但庆幸的是,有几个小瓜曾叫过我 "阿妈,妈打,mother"。
就连我去监考时(跟那班子女不同班),隔一天就有人说"你阿妈来了!"
读到这里,你应该可以想像得到,我是怎样的一个灵魂工程师巴!
虽然被叫"阿妈",但并不代表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啦! 因为"阿妈"代表"罗唆",而且这"阿妈"常常说:" It's for your own good!"
我也因为这一句"It's for your own good!" 而很荣幸地开始当上了"mother"! 所以我要感谢这部戏"小孩不笨",如果没有它,我就当不"mother"了! 而给我这荣耀的儿子就是身形像Terry的! 哈哈!


今年,我要在此特别感谢我细心的女儿,在母亲节时还特地献上祝福。
谢谢你哦(还是女儿最贴心,儿子也不错啦)!


至我的妈妈: 妈妈,我会改的!
至我的儿女们: 我会尽力不当个太罗嗦的"妈打"!

12/5/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