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爸,其实我只是想。。。

家里只有一架电脑。
所以大家都得轮流用。

爸爸又再开始用电脑了。

我走了过去,然后说:
"来,把mouse给我用一下。"

爸爸:"不行啦,不可以动! 我要用电脑!"

我瞪着我爸爸,然后他让了mouse给我用!
这时,爸爸也在瞪着我!

我在View选了Text Size-Largest。

爸爸:"怎么字体变大了?!"

我:"刚才不是不让我动的吗? 我只是想把字体放大,让您不需要那么费力气去读电脑荧幕的字罢了。。。亏你刚才还这么凶的登着我!"

所以我很听不惯别人说我是好人,因为连我爸都不会那么想!

哈哈哈!

16 comments:

Jing said...

哈哈!爸爸以为你要跟他争电脑玩~

Anonymous said...

我爸超牛的
每次都霸着电脑!

:: 子源 :: said...

哈哈,乖女孩~
好孝順哦

renee said...

Now you know that you are how "big woman" in your father's heart.

Vincent Cho said...

妳爸是心存感激的XD

andersonloo said...

Since only got one ma buy another one lo... last time I also fighting with them, but now got two.. hehehe....

Wois said...

你爸爸很时髦。我爸爸不会用电脑。哈哈

迷迭香 said...

老爸有米有一点点内疚? :P

maike said...

所以验证了你真的是好人~

Just .. JesS said...

你很贴心~
你爸爸感觉得到你的孝心

Eileen said...

wah so niceeeeeeee

kai said...

jing:就是罗!

38校史: 那是你爸的电脑吧? 哈哈!

::: 月圓月缺 ::: 哪里乖? 连我爸都不信! 哈哈!

renee: 早就知道我是"大女人"主义啦!

vincent cho:事后吧。。。

anderson:钞票还没印出来啦。。。

wois: 那就少了一个人跟你争啦! 哈哈!

迷迭香:有瓜。。。过后他对我笑了一下。

maike: 应该是说验证了我在大家的眼里不是真正的"好人"。。。

just..jess: 我弟弟比我更贴心!

princess eileen:Reallyyyyyyyyy? Thank u!

Anonymous said...

你很好人leh..虽然我家有两架。。但是。。还是会为了电脑吵@@

song_4ever said...

我家也是只有一架电脑。
没有钱,唯有互相尊重。

maike said...

人家说他好人
他总是要说自己不是
拿你没办法~

kai said...

滅MiVelz衛兒:那你想起我的情况,那还会不会吵架呢? 哈哈!

song_4ever:有钱没钱,都可以学习互相尊重啊!

maike: 那可能是因为我对好人的定义太严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