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留,还是溜?

哇,那场讲座会真的是超闷的!

其实,这也不管演讲者的事啦。
是本人之前的prior knowledge太不足了,所以完全无法明白罗。。。

手是拿着书,但东翻,西翻的。。。
坐在我隔壁的同学看到了,便告知我:"讲师已讲到第。。。页了。"
我:"谢谢你。其实我已经迷失了。哈哈!"
(结果还打扰到隔壁的同学,怪不好意思的)

哎哟,真的是度"秒"如"日"!!!
真的真的好不耐烦了。。。。。

看看时钟,还有半小时就可以休息了耶!
好,看来我可以乘机溜走了!

可是这一班才不超过二十个学生,我逃课了,那可不是很明显?
管他呢!
---------------------------
"我知道你们很不愿意每个星期都来。
当你们出去工作时,也会有很多不想去的会议。
你们也知道啦,有些会议真的是超闷,超无聊的!
但是为了保住你的饭碗,你是去,还是不去呢?"

我的宝贝们当然答:"去罗。。。"

这时的我就会说:"所以现在呢,不论是无聊,还是有趣,你们都要逼自己或是说服自己一定要来这里。你们就当现在是一种训练你们自己的机会,可以吗?"
---------------------------
突然想到平时自己都是这么跟宝贝们这么说了,
那就以现在这场讲座会,
我是留,还是溜呢?

最后,我当然是选择留下来了啦。。。
就当作是训练自己罗。。。

况且突然逃课,对讲师也是一种不尊敬的态度嘛!

8 comments:

Wois said...

同学,别乱乱逃课。。不好的,因为很多东西可能你会学不到的。。。。

笨鱼 said...

哈哈..辛苦你了哦~
如果是我,你会看到有个坐在那眼睛半开不关,头有点掉下掉下~

andersonloo said...

Wat course is tat?

khengsiong said...

This is a training of patience ;)

renee said...

这个讲座好又笑,哈哈!

Just .. JesS said...

留和溜 有时真的很难选择

小蚊子 said...

你真有毅力,是我的话,或许早就跑了。。

kai said...

wois: 是的, 老师!

笨鱼: 不辛苦啦,只是坐着罢了嘛。。。

anderson: a course that u would never ever want 2 attend!!!

khengsiong: it's not just patience, also determination to stay...

renee:一点都不好笑啦。。。

just..jess:我只是选择留下来面对。。。

小蚊子:要讲毅力,我可不轻易谦让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