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自身安全最要紧(回忆篇)

以前当推销员时,有个男同事告诉我:

"其实女子做推销员并不太安全。"

当时,我还不太可以体会到他的苦心。
我以为他只是对女推销员有偏见。。。
--------------------------------
有一次,我需要去客户的家拿文件。
那时,没人可陪我去。

但为了赚钱,我只好提心吊胆的去了。

到了客户的家,他便出来开门给我,请我进他家取文件。
虽然客户的家蛮大间的,但我还是怕怕!
我不知屋里只有客户一个人而以,还是有其他人在呢?
我心在想: 他会不会对我怎样啊?
怕怕! 怕怕! 怕怕!

还好,客户是个好人啦!

取完文件就回公司了。

后来, 他还赞我这推销员的服务态度不错呢! 还跟我说谢谢!
哈哈!
--------------------------------

后来,我想:
独自去见一个陌生人时,我永远都无法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

是好人,坏人,精神有问题的人?

如果遇到精神有问题的人,可能会被他无端端的臭骂一顿。
被骂还不要紧(被当个出气筒,那我最多当作是做善事罗),
最怕还是被攻击。。。

如果遇到坏人呢?
只是那一瞬间,后果就真的很不堪设想了!


所以凡事还是要先顾虑到自己的安全。
下次,我不敢再逞强了。。。

这样才能继续找生活,继续帮人嘛。。。

11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對啊
這些東西還是要人陪比較好
畢竟人心難測嘛~
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社会...
我一个人出门都会有点怕~>.<

renee said...

以后去那里都要小心,熟人都信不过.

Bombomba said...

当推销员真的很不简单,尤其是女性,还是爱自己多些吧,要事事小心哦.

kang yong said...

如今的社会,
女性出来还是找人陪为妙,
这都是以防发生任何与想不到的意外。。
总之凡事小心就好了。随时提高警惕!

khengsiong said...

I thought women have advantage!?? People are less likely to entertain salesmen for fear that they turn out to be robbers.

andersonloo said...

renee
U kena tipu b4?

khengsiong
U r right, I scare people, people also scare u....

Vincent Cho said...

哈哈!記得要活就一點幫助有需要的人哦=)

kai said...

::: 月圓月缺 ::: 是啊! 人心难测! 怕怕!

出租回忆: 就是罗! 真怀念以前的时候,完全不必太担心一个人出门的时候。。。

renee:吾熟吾食!

nicole tan: 是罗,女性可真要特别小心。

kang yong: 有时要找人陪也难!。。。

kheng siong:Oh, really? I thought men no need scare of being taken advantage of! hahaha!

anderson:很多杯弓蛇影啦。。。

vincent cho:最要紧还是活着! 哈哈!

Jing said...

要找个伴陪你去比较好哦~小心吶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对咯,不是开玩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