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来个新鲜的空气吧!



Penang Botanical Garden

跟家人吃完点心后,无所事事。

那我就建议家人一起去Penang Botanical Garden 走走。

这里的空气真好。

又凉凉的。
连我的水晶手链都跟着凉冰冰起来了!


风景真美!

心旷神怡!


每个星期真该来这大自然的怀抱运动运动一下。

可以呼吸免费又新鲜的空气,

(因为不需入场费)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之前都因为只顾着工作,都把健康给忽略掉了。。。
-----------------------

我,竟然已经有二十年没来过Penang Botanical Garden了。

虽然这里离我家只需半小时的车程。。。。。

17 comments:

renee said...

多散步对你和爸爸都有好处哦!
不要只是顾着赚钱。

:: 子源 :: said...

我也很久沒去了
一年多吧?
那邊變了很多了
有很多新的設施
比較美了

Jing said...

放下工作,吸收一些新鲜空气~舒服又健康!^0^

Yaomi said...

健康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身,太阳都已晒着我的屁股了~
现在家人都很忙,要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生活还真不容易~
哈哈~

andersonloo said...

20年?那么我好过你,我三年而已。怎么照片总是少了你?

kai said...

renee: 我已经很少赚钱了。。。

::: 月圓月缺 ::: 那个是植物园,不是青年公园也。

jing:对你读书也有很大的帮助哦!

yaomi*ying:我以前也像你一样啊! 但只要下定决心,一定可以一家人到大自然运动的!

anderson: 因为我是拿着照相机的! 哈哈!
再加上不是美女,所以不上镜!
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Eh, kai...
I know you are busy with your voluntary works, but remember you can serve the society best when you are healthy...

Vincent Cho said...

呼吸新鮮空氣,這種感覺真好噢!!

笨鱼 said...

好美的环境哦~
有这么美的地方在家附近应该常来啊~

kai said...

khengsiong: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I'll take good care of my health!!!

vincent cho: 也记得带老婆一起去呼吸新鲜空气哦!

kai said...

笨鱼: 最近的距离,也是最远的! 哈哈!

andersonloo said...

你真的觉得自己很丑吗?

kai said...

anderson: Not really "很丑"lah! Haha!

andersonloo said...

then?

RC ~倩~ said...

我也很多年没去了...
以前去的时候还是小学生...
看来有空要旧地重游了...

:: 子源 :: said...

哇哈哈
不好意思
證明我很久沒去了
=p

kai said...

anderson: then only 丑。哈!

RC ~倩~ :对身体好啊!

::: 月圓月缺 ::: 那有空两边都要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