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我也是野蛮驾驶人士!

晚上了,加上戴上那么有型的眼镜,所以驾车时,我的眼睛实在很累。

于是,我放慢了速度,驾在左边的lane。


突然间,一辆的士迅速使了过来,非常接近我的车也!!!

我便拼命的hon他罗!!!

那辆的士还是超越了我的车!!!

好,我等一下有机会一定要"割"回那辆臭的士!

嗯,机会来了!

看了看后镜,我马上大力的踩油,然后就超越了那辆臭的士了!

Yeah, 哈哈!

我不只要超越那辆臭的士,我还要秀给他看我驾得很快!

这时,有一个念头突然间在我脑海里闪过了一下。

因为一时之气,而作出了令自己痛苦不已的结局。

这时的我,驾回我该驾的lane.
------------------------
看来,我还是不够理智的,还需要再下一番苦工了。。。

哈哈!

1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坐朋友的車時
看到這些人
我也會亂按hon
結果搞到朋友很不好意思
因爲我按到很久的 XD

但你也要小心駕駛

renee said...

看来你的驾车技术有进步哦!
不过还是小心点。

christine said...

下次遇到这种情形,hon就好了。千万别和对方斗车,要小心驾驶哦!

Vincent Cho said...

=.=妳很危險~

khengsiong said...

Haha... this is what people call 'momentary insanity'.

Everybody also has moments of insanity. The difference is how long they last...

玲别依依 said...

一时之气,足以促成千古恨;哈,还好,你懂得悬崖勒马。。。生命是无价宝,当要时时感恩及珍惜哦!

kai said...

::: 月圓月缺 ::: & christine: 我会小心驾驶的了。。。

renee:哈哈!但我的技术还比不上你啦。。。

vincent cho:我是危险人物! 哈哈!

khengsiong: Luckily my moments of insanity just last for a few minutes. If it last longer, then i'll be insane liao...haha!

玲别依依:生命是无价之宝,所以以后我可不敢乱来了。。。

Fishonland_c said...

老师..不良示范哦!

song_4ever said...

用此招对付 MAT REMPIT 或掠夺匪是不错的,嘿嘿!

笨鱼 said...

哈哈哈~原来我们是kaki~
遇到一些乌龟车走右边lane时,我会车头靠近他屁股,一路黏着他。直到我黏到闷了才超车。

而如果遇到没有signal就吃我lane者,我会让他走过来,然后从他后面超车,以牙还牙突然杀去他前面而且彼此车身很靠近的那种。

嘻嘻...你想说什么我知道了~

Jing said...

哇~要小心哦!
马路入虎口,安全第一嘛。

kai said...

song_4ever:如果是遇到那些人的话,我应该会闪埋一边,让他们先走了, 哈哈!

笨鱼:你真的知道?
我的同事也跟你一样,但我的技术还没你那么好啦。。。哈哈!

Jing:是的,是的,我知道了。以后不敢了。安全第一。

kai said...

rexy: At night liao mah...

笨鱼 said...

你想说安全第一,
为了家里人,开车别这么鲁莽。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