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是。。。的错!

有个妈妈在喂自己的小孩吃饭时,突然有个靓仔经过。

妈妈便目不转睛的向着靓仔看,直到靓仔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


过后,小孩的妈妈才回过神来了。。。
这时,妈妈才发现小孩哭了!

因为饭粒都塞在小孩的鼻子里了!

这故事纯属虚构。
-----------------------
过后,我就问问我的宝贝们:
"小孩哭了。那是谁的错呢?"

首先,有些宝贝们答:
"是那个靓仔的错!"
我问:"为什么呢?"
宝贝们答:"是那个靓仔长得太帅了!"

最后,我再问:"那还有谁导致小孩哭吗?"
宝贝们答:"是小孩的妈妈!"
我再问:"为什么呢?"
宝贝们答:"因为妈妈不专心!"

如果你们再不专心听,你们就是那妈妈的角色,而我就是那小孩的角色了!
-----------------------
其实以上那妈妈的故事,我是从那超闷的讲座会得知,然后学那位讲师运用的!
感恩!




13 comments:

renee said...

好可爱的故事,我笑出声来了!

:: 子源 :: said...

哈哈,給那故事炸到了

andersonloo said...

教坏细佬

Vincent Cho said...

有另一番見解,謝謝分享哦^^

khengsiong said...

If a woman is molested because she doesn't wear tudung, whose fault is this???

迷迭香 said...

同意RENEE说的.....^_^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一定是个年轻妈妈,因为还会看靓仔。

kai said...

renee:真的会令你笑出声哦?! 哈哈! 我写的时候还觉得蛮严肃的呢。。。

::: 月圓月缺 ::: 想不到我第一次写出可以炸人的故事! 哈哈!

Anderson: 过后我当然有讲出我的见解。只是在那之前,我都是让他们自由发表的。

Vincent Cho:想不到还会给您有令一番见解! 哈哈!

khengsiong: You'll be surprise that this answer was actually provided by them, from all background!

迷迭香:是吗? 我好开心哦!

Jing:哈哈! 可能吧。。。

笨鱼 said...

哈哈~好彩讲座会你没溜走,不然就错过这方法了哦~

kai said...

笨鱼: 哈哈! 真好彩! 要不然我就"走宝"了!

Anonymous said...

嫁人了..应该不会这样吧

思斌 said...

是鼻孔的错,不应该长得那么下~

kai said...

滅MiVelz衛兒: 嫁了人,本身还是"人"嘛。。。哈哈!

思斌: 哈哈!很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