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My DEAR sons!

前几天,很意外地看到手机显示"大仔"来电!

原来,他们去参加操步比赛时,看到了"槟城"队伍,才想起在槟城的这个mother!
他们问我会支持哪一队赢这场比赛。

废话,我当然是支持我的儿子们啦!
替他们加油,结果换来的是"mother,原来你也是汉奸!"
真是气死我了! 生儿子啦,生儿子啦。。。


还好,他们还记得关心我!
问我新的工作环境怎样啊?
最重要的还是问我"我的father在哪里? 找到我的father了没? 我只要跟father讲电话!"

不好意思啦,我真是愧对于你们了。
这个mother的吸引力很差,吸不到一个father给你们啦!
找得到的话,一定第一时间请他打电话给你们罗!

我也希望有这么一天啊! 我比你们还着急呢!
哈哈!

2 comments:

renee said...

你可以告诉他们你就是mother和father啊!

kai said...

renee: Cannot lah! Hopefully I can give them a complete family better lah! Being their mother is already very tired. Be their father and mother, er... will I be still around to write blog a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