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典型的处女座。。。(1)

典型的处女座的特征之一: 太过于谨慎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所有事情的经过都给写下来,所谓"不吐不快"嘛!

但,想了一想,如果无意间得罪了某些人,那可不是自讨苦吃吗?

还是不要乱来好了。。。可是这样子又写得不痛快耶!


真是典型处女座的烦人。。。不只是谨慎,而且还很龟毛!!! (连跟我不是太熟落的同事也这么说)

好想变成其他星座的人噢!

2 comments:

renee said...

我听过的是处女座是最难走入婚姻的星座。
因为她们想的太多了。

kai said...

那我可不就没"行"了吗?
为什么爸妈生我之前没查看时辰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