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月饼,吃完了吗?

中秋节已过了。

灯笼,也不小心被烧掉了,也被淋湿了!

月饼,好吃的,早就被排泄掉了。

只剩下不好吃的,还剩在桌面上而已!
直到今天,

还得勉强的,慢慢的,把它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吞下去。。。

吃了几家的月饼,我只觉得这家的月饼是最好吃的了! (对我个人而言)
请不要以为我在帮他打广告,因为它可没请我当代言人,也没付钱给我!
等到现在才推销,那我肯定是傻的推销员了!

好,
那家好吃的月饼就是-----"慈济"-----所义卖的啦!

好吃的,当然得留下来慢慢品尝咯!
哪里可以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了呢?
那明天不就没得吃了吗?!

它的月饼,真的不含防腐剂,因为我放了两三天后,就变质了!
真是心痛死我了啦!
那么好吃的月饼就这么被我糟蹋掉了!

所以爸爸再去买过,而且还是当天买,当天把它吃完!

不油腻,不太甜。
但很滑,很顺口。
吃完一口,再一口。。。

过后,只会听到:
"喂,慈济的月饼在哪里?
刚刚还在冰箱里耶!"


包装简洁,又富有意思!
又可帮助他人!
有冰皮月饼,普通月饼,水晶(jelly)月饼。

还有English的解说耶!
那月饼的样貌如何呢?
不好意思,我只记得吃,忘了把它给拍下来。。。
明年的中秋节,我肯定会再去买来吃的!
太好吃了!

4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刚刚吃完!

khengsiong said...

Mmm... never been to PJ's 静思书轩 for a while. Need to wait til next year to try their mooncake.

笨鱼 said...

慈济推出的月饼哦?包装很美哦,一点也不输别商家的包装!

kai said...

anderson: 恭喜你了。我还得慢慢啃。。。

khengsiong: 那明年记得要去买来试一试噢!

笨鱼: 是啊!包装简单,又有意思,我可是特地买来收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