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送给我的子女2007

"喂,请问你还有在。。。吗?"
"我想问关于。。。的资料。"

"好,如果您有什么疑问, 我可以帮你问。。。"

"请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嗯,不好意思,请问您是?"

"我是你的儿子啦! mother!"
(背后传来几个人的笑声!)

"哼,有没有搞错啊? 连阿妈你都敢整蛊?!真是岂有此理!"

"妈打,是我,你的女儿,你几时回来探望我们啊?"

"mother, 你几时带daddy来见我们啊?"。。。

妈打真没用,回答不了你们的问题。。。
过后,我还听到他们在比赛吃鸡肉!

今年是我的宝贝儿女们考SPM.
认识他们已是去年的事了。

也因为他们的一通电话,我就特地去沙滩上,写了我的祝福,送给我贴心的儿女们!

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的子女???

andersonloo said...

Hard to understand what you try to tell...

kai said...

they are my children that are related to my occup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