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反射。反映。反应。

这一张是我在Langkawi 的 Underwaterworld 拍的。
其实我也并没有真正的想focus些什么,我只是拍下starfish而以。


我所种的因,已经结出果来了。
就像这张照片一样,开始反射了。

我的宝贝们的成绩,因为我教得不好,所以考到非常的烂!

既然如此,我唯有重新整顿我的步伐。

我请他们反映出他们的真正看法,他们对我的要求。

-要时常面带笑容。
-要指出最容易解决的方法。
-要用讲故事的方法来教学。
-要有丰富肢体语言。

他们都毫无保留诚实讲了出来。

因为我对他们说: 我也想要进步! 请你们帮帮我!

讲了出来,听了进去,就要开始有所反应了!

跟自己说: 一定会要改变,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吧!

6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加油!

khengsiong said...

Oh... you are a teacher. I didn't know that.

I had been away from school for many years before I took up MBA. I was surprised to learn that most lecturers used MS PowerPoint to teach. Graphics of PowerPoint can be interesting, but I still think that it is good to write on white board in certain occasions...

Yeah, teaching methods must evolve...

kai said...

anderson: I will! Tq!
khengsiong: yes, many are using PPT right now, still some student prefer chalk n talk...

Angela Lee said...

很不错的教材,让我从中学到不同的知识。

Angela Lee said...

很好的教材,让我从中学到不同的知识。

kai said...

angela lee: 谢谢你。我也从你那里知道了新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