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退休以前,你会不会。。。

你欺我诈。
笑里藏刀。
口蜜腹剑。
阿谀奉承。
阿谀逢迎。
心狠手辣。
勾心斗角。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你们还可以想到什么负面的成语啊,谚语啊,还是俗话说的: 关于往上爬的成功格言吗?

啊,还有一句: 横行霸道!

我在沙滩走着时,突然看到了一只小螃蟹,真是高兴死了!

于是马上把它拍下来啦!

再走着,走着,看到了更多的小螃蟹横着走出沙面上了!

懒得拍了。。。

小螃蟹,它在沙滩上横着走,为的是找食物吗? 还是为了呼吸啊?

我已经忘了正确的答案了。。。

但我知道我为什么会。。。(续)

为的是: 那越来越贵的五斗米弯腰!!!

5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真好,可以每天都去沙滩!!

kai said...

凯文@〉〉-------世界奇观: 那时没其他节目,所以就去沙滩走走罗! 要不是因为工事,我才没那个机会和闲情呢!拍的照片还可以衬托我的帖子。哈!

andersonloo said...

"你欺我诈。
笑里藏刀。
口蜜腹剑。
阿谀奉承。
阿谀逢迎。
心狠手辣。
勾心斗角。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我全部都会。

kai said...

anderson: 哈哈,那恭喜你了!年纪轻轻,已经会了!你还有什么更厉害的招数吗?

andersonloo said...

会是会,不过是初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