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Highlight 句子

有时候,我总喜欢在文章里highlight一些很喜欢的句子。

有时候,却一句都没highlight,因为我舍不得在新书里乱涂一番。。。

但要再找回那些精华的句子时,却翻来翻去都找不着!!!
尤其是急着要用的时候,简直是气死人!!!

但是如果有时间话,
再度读回同一篇文章的时候,
原来,
还会再有新发现的。。。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喜歡highlight優美的句子的^^

Just .. JesS said...

我读书是不能不 highlight
心里想到 highlight 了就记得了 XD

khengsiong said...

Get a photocopy of the book, then you won't feel sim tiah. But this is infringing copyright!

Alternatively, you can enter the words into computer.

迷迭香 said...

下一次遇到精华句子就把它们放上来分享啊
要找也更容易咯 ~ ^_^

Jing said...

我也很留意小说里的精华句子。但是也因为不舍得highlight,因此把它们抄在小笔记本里。这样一旦需要用到时,翻翻笔记本就行了!^0^

kai said...

vincent cho:如果是课本的话,我早就乱一番了!!

just..jess:读书我也需要划线。但读休闲的书,我就懒得画了。。。

khengsiong:I'm too lazy...

迷迭香:嗯,放上来分享的这个主义不错!!!

jing:原来我也跟你一样。只不过我比你还懒惰罢了。。。

andersonloo said...

翻来翻去都找不着?如果那句子是精华的话,应该早已在你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