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致我的子女们: 达成心愿(4)


Pesta Pulau Pinang 2007
大仔,细女:"妈打,我们这个星期来槟城找你玩!!!"

我:"好啊! 那你们住哪里?"

大仔,细女:"住妈打你家罗,可以吗?"

我:"当然可以啦! 最多你们睡客厅啦!
但我需要很长时间收拾,我家里实在太乱了!!"

大仔,细女:"哈哈! 想不到妈打是这样的!!!"
-------------------------
这个星期他们终于来了。
我原本以为他们只是说着玩的,没想到是真的来了。

以前,我总说想找他们,想不到是他们先来找我了!

玩了两三天,他们也终于回去了。。。
-------------------------
前几年,爸妈带我去吃点心。
隔壁桌坐了一堆年轻人,围着一个有了年纪的人。
我听到年轻人说,"老师,。。。"
又一句"老师,。。。"

那时我还没毕业,所以我在想:"我以后也会不会有这么一班学生陪我吃点心呢?"
那时的我,也真的好羡慕这位老师!
那时的我,也真不敢奢望会有像那位老师的造诣,未来会有一班学生回来探望自己。。。

真想不到,前几天,我这个奢望真的实现了!!!

真的好开心啊!
-----------------
在我的子女们回去之前,我对他们说:

"妈打真的要多谢你们! 是你们帮妈打玩成了这个心愿,梦想!!!"
"真的很谢谢你们!"

7 comments:

renee said...

這是身為老師的最大榮譽。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好难得的回忆。。。。。
荣誉!!!!

andersonloo said...

咁都掂?

Vincent Cho said...

媽打,我也來了~
過來騙吃騙住可以嗎?嘻嘻!

khengsiong said...

Late Chinese premier Zhou Enlai once said every Chinese was his child. (Except, of course, Chairman Mao, his wife and a few others.)

It really isn't bad that you have so many kids *thumbs up*

:: 子源 :: said...

是哦
很久沒找老師了
只有生日才發簡訊
哈哈

kai said...

renee: 最大荣耀就不敢当啦。是其中一个最大的心愿!

陈志忠=无聊人:是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

vincent cho: 等你生了,再说吧! 我已告诉我的子女们,下次来的时候,我可要抱孙了!哈哈!

khengsiong:Then maybe you should try to have more kids then, and not just looking at the statistic anymore...haha...

::: 月圓月缺 ::: 生日发短讯也已是一大安慰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