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又毕业了的感想

在那里当了六个月的实习生(义工/志工),

昨天,我终于毕业了也!


感想:

小学毕业典礼: 我终于要去中学了。好开心哦!

中学毕业典礼:因为怕哭,所以脑袋空空。只是看看有没有其他人在哭。

大学毕业典礼: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正式工作赚钱了。伤心也是因为前途茫茫。
还有的就是真的得跟我最好的室友们兼最好的朋友们正式"分居"和分道扬镳了!!
好舍不得啊!

这次简单又不失隆重的毕业典礼,对我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第一: 我真的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参加活动。慢慢认识新朋友,慢慢有不同的圈子。

第二: 我真的可以自律。我每个星期, 可以到的话都一定会到,而且都很少迟到。

第三: 我开始可以慢慢的控制脾气,学习跟人和平相处,少计较,多学习,多欢喜。

第四: 我相信我还会学得更多,心灵还可以再慢慢的成长。

*我想不到有关方面竟然有颁发证书给我们呢!
而且还有letter of appointment, 真是big surprise! (或许是我没见过世面吧!)
有几个会员还是特地从大老远回来参与这次的毕业典礼呢!
真令人感动!!!

11 comments:

renee said...

恭喜你正式成为“正牌“义工哦!

andersonloo said...

Y u always say half not say half? U should state it very clear what u done la...

Vincent Cho said...

替妳感到高興,恭喜妳哦!=)

Anonymous said...

毕业=事业 ^^
好好加油咯

RC ~倩~ said...

恭喜你哦!
希望往后的日子能让你过得更精彩,
更有意思,学得更多,获得更多...
加油!

:: 子源 :: said...

恭喜我們的義工~

Jing said...

恭喜毕业!!!^0^

khengsiong said...

Volunteers also need to undertake 6-month training? Wow... that's professional.

But I worry some of the less-committed people would be scared off...

kai said...

renee, vincent cho, 滅MiVelz衛兒,
RC ~倩~, ::: 月圓月缺 ::: , jing: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会继续努力的!!!

anderson: I've mentioned what I done in my earlier post...haha!

khengsiong: Yes, the less-committed or should I say the time is just not right for them, may be give up during half way...
But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at least somebody learn something during the process...and it did show that they did have the intention to participate and help along.

Wois said...

我还以为你是中学生呢·

恭喜。。。加油

kai said...

我在学校也被其他老师说我像学生。
原来我的文笔也像中学生,哈哈!!!
真是青春永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