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达成心愿(1)




终于去Terengganu登加楼了!
是因为托工事的福,所以才得到去。
当然,这也是我自己主动争取回来的机会。

去Terengganu跟这副画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这朵莲花是我用笔和蜡画在布上的(隔壁的花花草草不是我的杰作)。
这块布是给客人画的Batik。

好高兴哦!
以前只可以在电视上看人画Batik布.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亲身画了!
我从小就梦想有这么的一天了!

只要有梦想,就能成真!

题外话:
我的宝贝看了我填完颜色以后就说: 你可以在莲花上画佛了!
哈哈!我还不知道我的那朵莲花还会给他人带来此联想呢!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其实,这应该是让他们enjoy和学习的。结果变成是我这个带团的深深地乐在其中!
美中不足的是:无法把那副batik带回。。。

6 comments:

風漸涼 said...

我家是卖巴迪的叻^^所以,从小到大,巴迪看多了,但却从来不会画>.<

kai said...

真的吗?巴迪好贵哦!如果有机会去你家买的话,有没有折扣啊?哈哈!不会画跟不曾画是有很大的分别哦。

renee said...

以前在中学时有幸的可以帮一位老师过。虽然只是上色。

andersonloo said...

real batik not cheap leh...

kai said...

renee:我以前只有看的份。
anderson:that's why I can't afford to buy one lor...

andersonloo said...

not only u,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