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少话题了

我在家里总是讲最多话的那一个!

我总觉得身为一家人,要多多沟通,交流交流。
这样子,彼此之间的感情才会得以维持!
也唯有这样子,才不至于把家当作是酒店!

只是最近,我觉得很奇怪。
我的话渐渐变少了。
就算讲了出来,也没有人在意。

就像刚才,妈妈回来了,便告诉我她工作的状况。
我也用心听,也有回答,也有给自己的意见。
当我告诉妈妈我的工作时,妈妈可是一点回应也没有。。。
爸爸也渐渐跟妈妈一样了。。。

我当然是伤心啦。。。

但另一方面,我也觉得有一点点轻松。
因为我不再是他们最主要的精神依靠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去别的地方工作,
我也不会太担心了。。。

而且我也渐渐的学习到,
只讲要紧的事就可以了,
那些无关痛痒的事,不讲都不会觉得不舒服了!!!

11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別想太多吧~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会不会变得冷漠了?

迷迭香 said...

有时候有人肯听就够了啊...

動 Orson said...

是時候提昇自己的免疫系統了…
呵…說笑的…

多溝通吧…

加油~!

renee said...

有时候见太多了也会没有话题,不要太敏感了。

andersonloo said...

NO problem.. small matter only....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可能他们不清楚你的工作,所以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讲给我听罢。
可能有时候有些人听到麻木了,所以不想听下去?

Geralvin said...

all the best, nice blog, wanna link?

khengsiong said...

When I phone my parents, they often ask me, "Have you eaten yet?" or "How is the weather in KL?" But oddly they often don't tell me the "important" news.

For example, when my relative in Bkt Mertajam passed away, I only got the news a few days later. I should have attended the funeral...

Bombomba said...

别那么容易放弃。。。
我认同你身为一家人,要多多沟通,交流交流,
家里总有一个带动其他人,
你便是那一个,
如果少了这个人,
家人会少了一份热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