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一一实现了

以前想在退休后做的事,
现在可以一一做到了。
真是开心极了!

我从没想过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参加东,参加西的! 哈哈!
拓宽视野,心情也开朗哦!


以前坐车常经过某学府的草场,看到它的标志,
我就开始想:
请以后一定要让我在这里求学!

想不到,以前一直很想向往去求学的某某学府,
我,现在也快可以在那里求学,心愿实现了。
虽然我真的很懒惰再继续的读下去,
但是既然给了报名费,恩师益友也给了百分百的支持及帮助,
不读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先在这里对大家说: 感恩!

我现在只觉得,
做人应该大胆,放胆的去想,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梦想,理想!

只要有梦想的一天,就会有希望,
就会梦想成真,愿望成真的那么一天!

成真,可能不是明天,不是短期内,
但一定会在我们的有生之年的时候!

我要继续织梦罗!

你呢?

在此祝大家继续织梦,
然后梦想成真!!!

10 comments:

renee said...

有梦就要敢敢追,祝你成功!

绮莉 said...

我的梦想?正做着呢!
现在的情况不是最好的,
要发围必须更加努力!

一起加油喔!

:: 子源 :: said...

深學哦?
加油哦~

夢想需要實踐來實現的

Just .. JesS said...

退休, 现在说的太早了吧?!

放胆去做,你可以的!!!
愿快乐

迷迭香 said...

加油咯...
学习是永无止尽的嘛
要不然那里跑来一句: 活到老,学到老? ^_^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的字里行间都充满喜悦音符的!恭喜你^^

khengsiong said...

What 学府? Cambridge? Harvard?

andersonloo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也因梦想而变得不切实际!

Wois said...

愿你展翅高飞。

kai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