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感觉,清晰了

如果我喜欢上某样事物,人物,
我一定会很执着于那一件事的!
而且还会维持蛮长的一段时期!

得到的话,我会很开心!
得不到的话,我会很看不开!
甚至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最近,我已经开始学习注意,了解自己的心和想法了。

生气也还是会有的,但事后会检讨。
当下一次要开始生气时,就会开始控制,放下了。
当然,有时我还是会失控,乱发脾气啦!

感觉对方很可爱,就会不知不觉,也会一直去想他!
过了一两个星期,我再次试着寻回那种感觉。
我只记得画面,但已没什么感觉了!
每次都是这样。。。

对于嗜好,我很想把摄影学好,然后买那种专业用的摄影机!
看到美美的照片,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会拍出有水准的照片!
由于现在自己的资金有限了,
我只好先放弃这个念头,
安慰自己先把这些美美的画面保留在记忆里吧。。。

只可以说,
我最近对自己的感觉越来越清晰了。。。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应该是方向感对了!^^

OSK said...

只要不放弃,梦想终会实现!加油!

迷迭香 said...

那感觉应该很不错吧...^_^

andersonloo said...

你就越来越清晰,我就越来越模糊

:: 子源 :: said...

能明白自己的感覺是很好的 =)

玲别依依 said...

恭喜你,愿你早日梦想成真!

Bombomba said...

感觉越来越清晰了...
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吧...

想买DSLR吗...
我也用Installment的方式买了一架,
如果full payment的话还真困难...

Yaomi said...

这样子很好~

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里

我也好想像你这样子

可是我的脑海里的画面都好模糊...

Just .. JesS said...

清晰的感觉如果持久了一阵子,那就是‘真’的了
每一天都会成为昨天,好好地珍惜和享受 ~

khengsiong said...

DSLR is pretty cheap now. You can get one for less than RM3,000. Go ahead and buy one, then show us your photos.

kai said...

bombomba & khengsiong: 我也想啊!但是还是得把钱花在学费T_T 。。。

vincent cho, osk, 迷迭香 , ::: 月圓月缺 ::: ,玲别依依, Just .. JesS :
感觉清晰真的很好,至少会减少作出后悔的决定吧!

anderson & Yaomi*Ying: 模糊没什么不好!不要醒就没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