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当司仪了。。。

很庆幸的,我有机会在一个慈善的文娱晚会当司仪。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当司仪,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点头。
哈哈!

那天晚上,刚开始的时候是有点紧张。
但过后也开始进入状况了。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当司仪,所以有时我会忘词!
还好,我的拍档经验老道,帮我过了一关又一关!

在台上的时候,由于台下很暗,我只看到灯光,看不清楚观众,才不那么害怕!

最后当然是圆满结束罗!

真是个难得的经验!!!!
------------------------
感想:
听到观众的笑声时,真的很开心。
听到观众给予热烈的反应,回答,也很高兴!

结束了以后,有人向我说:"作得很好!恭喜你!"
我当然是回答:"谢谢你! 大家都作得很好!"
(心里当然是超high的!)

终于可以坐下来了,看看四周的人。
大家都在互相鼓励,一起拍照,讨论刚才的节目如何,怎样啦!
我呢?就只坐在那儿,一句话都说不出口,连动都没力气了。。。

看着看着,心里突然觉得很安静。
结束了,自然觉得轻松了,但也觉得好像有点空空的。。。
也仿佛觉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也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庆祝,高兴的!

很怪的感觉也。。。
对我而言,这也是一种很可怕的感觉。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这种感觉很不好唷~

迷迭香 said...

精神紧张过后的平静也需要适应的时间吧...

renee said...

很不错啊!可以当司仪。

:: 子源 :: said...

加油哦
纍計經驗后就會慢慢適應了
能做到更自然的 ^^

khengsiong said...

当司仪? Can post video clip of you talking to youtube?

christine said...

很不错的经验哦!

绮莉 said...

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感觉吗?

kai said...

这次确实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所以有不一样心情吧。

"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感觉"就不是啦。。。
不知再怎么形容了。。。哈!

由于本人的表现并不是一百分,所以不好意思献丑,把片段放上来。。。哈哈!

谢谢大家的鼓励哦!

Just .. JesS said...

当司仪,我也有过几次的经验

可是每次都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