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又需要motivation?

好啦,考试完后,成绩也知道了。
简直是差到不得了!

我的宝贝们啊: 你们怎么连考个及格都难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嘛?!给我老老实实的写下原因。

小纸条:其中之一的原因------没有给我motivation!

如果说是我的方法不适合,或无效,我都可以接受。motivation?!
什么嘛?已经是几岁的人儿啦?!还需要常常接收motivation!
之前都已经提醒好几次了,也要他们用自信的语气来回答: 我能的!

我之前在做推销员时,也有很沮丧的时候啊。
但我都是得学会靠自己安慰自己,鼓励自己重新奋斗过
有谁会想motivate竞争对手啊?!
久而久之,工作上的沮丧就消失了。换来的是:自我检讨,重新出发!
Demotivation?很久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们啊:
有一个万能的母亲,就会有无能的儿女!(这是我个人的自私想法,虽然我还是喜欢我万能的母亲为我这个懒惰女儿所做的一切, 哈哈!)
虽然我很想,但我不可能永远都在你们的身边给你们鼓励!
如果我现在不开始学习放手,那你们几时才想,也才可自立呢?
我宁愿你们现在知道跌痛的滋味,也好过将来一失足成千古恨!
Motivation, 是靠自己的。。。

1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hai..你知道吗?当你在我不落个留言时,我还以为你是男的。。因为kai多数是男的嘛!
但view 过后,才知道你是女的。。
凯文来向你请罪了。。。。。

andersonloo said...

U should let them know the purpose in order to let them get motivation.

kai said...

凯文@分享:不需请罪啦!是男是女都无所谓啦!
anderson:they have know this purpose since they start from kindergarten. Maybe I should remind them from time to time.

yicookies said...

当看见别人比我好时
我就会自我检讨了
。。。。。。。。
motivation真的是需要自己给自己
而不是别人提醒就能的
我也很喜欢跌倒后所得到的甜美
因为这样才能让我知道幸福并不是等待就能得到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是常常被人家误以为是男的 T_T

renee said...

总之是人是鬼都是他们的造化,有些人是劝不到的.

khengsiong said...

How do you find those best-selling motivation books? Do they help?

Yenny said...

我应该像女的吧?
哈哈...motivation?
适当的鼓励是应该的,不过如果失败了就怪罪别人没有给你鼓励...那好像不太对哦~!
是你的孩子还是谁考试啊?

andersonloo said...

U all should put ur photo la... if not next time same thing happen again!

kai said...

yicookies:绝对赞同!

杉: 会吗?我看你名时,就猜到是女的了! 几年前的‘流星花园’的‘杉菜’啊!

renee:是啊!给了鼓励之后,还不是一样懒!

khengsiong: those book really help if you really apply it. But depends on how long can you keep it going.

yenny:你绝对是100%像女的!不是我的孩子考试。我还没这个荣幸啦。。。哈哈!

anderson:Because I look like 恐龙! Don't want to scare you all mah! 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YEAH !! 你最棒了 =)

andersonloo said...

err.... no comment....

kai said...

杉:还真想不到我真的猜对了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