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不可再侥幸了!

常常都拿这借口当挡箭牌:
"我还新,没什么经验嘛!
所以结果不好是预料中之事,这是不可以怪我的。
日子一久后,就会累积经验。
到时候的我一定会改进的,一定会有所进步的。"
也因为我还新,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他人都不会责怪我。反过来还会安慰我呢!
所以一有个什么闪失,都不必太自责,太内疚嘛!
不行了,这种态度会害己害人!
或许,我还在迷恋着之前的工作吧。
对于这份新的工作,还是无法一百巴仙的投入进去。
我决定了,再这样下去,就算别人不怪我,我也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决定了,我要重整,虚心受教,真正的为这份工作付出!

4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Even u r new to this job, but ur age is not new for doing well in this society.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凡事一定要尽力而为!

kai said...

anderson:Yes, I know. Since I want to change, I won't give anymore excuse.
杉:从现在起,我会的!

andersonloo sai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