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达成心愿(2)


被忽略掉的景,Terengganu
有颜色比较好看呢?
还是
黑白比较耐人寻味呢?
当我给他们看这张照片时,他们都问我是从哪里拍的。
其实,我只是从咖啡店走出了阳台,就一览无余了。。。
坐在阳台的,也问我同样的问题。。。
之前在槟岛的码头看到类似的村子。
只可惜,相机不在身边,又没有位停车。
下次希望是在槟岛拍了。。。



6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黑白往往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andersonloo said...

心愿?

kai said...

christine:说得也是。
anderson:拍一些我想捕抓到的风景也是我的心愿啊。。。

andersonloo said...

oh...ok...

khengsiong said...

B&W is more artistic, but I prefer something more realistic.

kai said...

khengsiong:tq for dropping by. Sometime I like B&W, sometime I like colorful. Depend on the mood,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