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海龟。许愿。

很活跃的海龟宝宝哦! 一直爬个不停!
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拿着海龟宝宝哦! 很特别哦!
我真是糟糕极了,鸡手鸭脚的拿着海龟宝宝,还得需要请小辈们帮忙!

At Turtle Santuary, Cherating, Pahang
在那里,每晚10。30分都会让观光客放海龟宝宝回大海
而且还是免费的哦!
记得带videocam去,因为不可用flash拍照.
所以在沙滩时,我无法排下放海龟宝宝回大海的可爱画面。。。
在放开海龟宝宝回大海之前,妈妈打了个电话来:
"记得许愿哦! 放生海龟宝宝时许的愿可是很灵的哦!"
好,那我就来个别开生面的许愿吧(对于我这个土包子来说)!
那,我也不能那么自私,只是自己许愿,不跟他人分享嘛!
于是,我就跟隔壁的乖仔说了。然后乖仔就问我:
"要是海龟宝宝中途死掉了,那许的愿还灵不灵啊?"
听了这问题之后,你还会不会继续许愿啊?

10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我也看过小海龟 ~很可爱 样子傻傻的~嘿嘿~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可爱啊!!我改天一定要找机会去!

andersonloo said...

我在N年前在登州看过海龟生蛋,不过没许愿。

christine said...

我上次去岛就没酱幸运看到海龟. :(

khengsiong said...

If I were there, I would release 2 turtles, and make 2 wishes.
The first is: all the turtles would survive.
The second wish is for myself.

By the way, I don't have videocam. Perhaps I have to get one tripod for my camera.

renee said...

哈哈!我是第一个留言的,海龟很可爱哦!
不过比我想象中来的大.

kai said...

beck lim:它们全都知道要往海边游去的。
杉:一大班朋友去更爽!
anderson:那你就比较幸运了!所以不需许愿罗!
christine:去那边肯定可以看到及放生小海龟!不用等运气的!
khengsiong:那你要向他们讨两只或去两次才行了。
renee:那些小海龟不是直接从蛋爬出来的。应该已经被扶养一段日子了吧!

kai said...

renee:虽然你不是第一个留言的,但还是最期待就是得到你的留言!其他人请别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哦,虽然我以前曾荣幸的当过renee的‘老婆’还是‘老公’啊?!哈哈!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嗨嗨!!!
我吃这么大了还没见过小海龟耶!!!

kai said...

凯文@〉〉-------世界奇观:
我也是第一次亲眼见小海龟啊!
你也一定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