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欣然接受

吃饱没事做,有一位同事就帮我们算命算命了。

唉,我又再是那种感情路上被人欺骗,有多惨,就有多惨的人了。

其实,我之前不太敢谈恋爱,不多不少也都因为是受这些预言所影响的。

现在,我的想法可不一样了。
如果我今生是真的要来还情债的话,我认了,我也不想再逃避了。
唯有还完以后,我才可真正重新获得解脱。

如果我掉入情网,执迷不悟,不想也无法摆脱,
那,只会又再因果循环了。
苦海,从此就真的是无边了。

就算真的无法自拔了,我还是要乘有生之年,
尽我所能,为善!

要解脱,其实并不是逃避。
当我可以欣然接受一切打击的时候,
可以笑着放下,对一切事物都无贪,噌,痴,喜怒哀乐的时候,
那时,就是我真正解脱的时候了。。。

我,期望这一刻的来临!
愿我自己有足够的智慧,毅力,决心来迎接那一刻的到来!

10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乐观积极的你一定行的!!!!加油!!!!

迷迭香 said...

为善最乐啊....^_^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原来这也是一种借口。。。。
哈哈
但是积极乐观应该是最好的

Vincent Cho said...

预言不能尽信啊…有些事,还是要自己去体会比较好,祝福你!^^

renee said...

讲真的,好像没有一个准哦!

andersonloo said...

不是你不敢,而是你没自信!

kai said...

Alice Chong :谢谢你!

迷迭香:是啊,最乐就是为善了!

陈志忠 : 总得给自己一个借口,才会继续走下去嘛。。。

vincent cho:亲身体会,感觉是不错,但最怕预知结果。。。

renee:希望也没半个准!!!

anderson: 或许吧。。。

Just .. JesS said...

预言只是一种 guidance
它不是定律

我信自己,做好该做的,要认命也不会后悔 

kai said...

just..jess
是啊,至少不留遗憾嘛。。。

Anonymous said...

算命也不是每一個都準的!哈哈哈

或許是告訴你要先苦而后才甜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