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我的样子很。。。

不知为什么的,
一直以来别人总是告诉我,

"来我教你。。。"
"你应该要这样。。。那样。。。才对。"
"我告诉你,做人一定要懂得讲话的艺术,酱办起事来才容易!"
"你千万要讲得对哦! 要不然可会被你害惨呢!"
"看不出你还会这么做,你还挺聪明的哦!"
"我可没说你笨。是你自己说的!"

要不然就拿我来开玩笑。
说一些骗话,看我有没有上当,然后又再笑我!

我给人的印象就是。。。笨!
----------------------------
但我还是蛮喜自己欢看起来笨笨的!
不用做那么多,
又有人会从旁指导指导,
哈哈!

8 comments:

lkf said...

扮猪吃老虎,这是最聪明的人。

said...

这..是优点吗?? :P

Vincent Cho said...

我就看起来傻傻的…

迷迭香 said...

酱也很不错啊...
聪明有什么好?
多做点咯 :P

andersonloo said...

自甘堕落?

khengsiong said...

At least you don't get angry when people play tricks on you...

SinJi said...

看起来笨笨,不一定真的笨哦~搞不好最“醒”是你呢。呵呵~

kai said...

没办法啦,笨笨比较没那么快累死嘛。。。我可不敢认聪明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