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开始要忙了

我即将再次求学了。
又要工作,又要读书,又要。。。
突然间觉得会很忙,都是自己找来烦的!

有些朋友,同事们,正当她们怀孕着,同时也当着妈妈,妻子,媳妇,女儿,导师。。。的时候,
都是一样熬过去了!
也是一样的毕业了!

我还没扮演那么多角色,所以更加不可以轻言的放弃了!

既然如此,
唯有对自己说:
"加油啦!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了!"
----------------
真的很佩服天下的父母们!

9 comments:

koon said...

我是冲着你的杏林子来。
你还有“行到水穷处”吗?
我借给刘备了。

迷迭香 said...

忙也很好啊
证明时间没被浪费了...:)

andersonloo said...

既然那么辛苦,算了吧

renee said...

你可以的,我就有点困难啦!我的懒虫挥之不去啊!

lkf said...

特地来为你打气。你是理大的校友吗?

:: 子源 :: said...

深學愉快哦~
相信自己是能的

在那裏念?
usm嗎?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那么你要好好努力了^^

kai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一定会加油的!!!
辛苦也只苦这两年而已,
拼了!!!哈哈!

Just .. JesS said...

加油~ 

只要时间分配好,一点都不难~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