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在家没得上网的日子

坏了!

叫人来修理,也等上了一个星期多了。

家里不能上网,只好利用休息时间,在办公室上网。

但又怕被人看到我写部落格,又怕让人知道我也阅读部落格,
所以,我只好暂时忍着不想,不看,也不写了。

有好几次,我真的很想按下去,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幸亏还是控制住了!
要不然就被人从后发现了! 哈哈!

原来,在家没得上网的日子,也是一个考验!

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难怪很久都没见到你了...
还以为你放弃了呢 :P

Vincent Cho said...

想阅读就阅读丫,何必这样压抑自己的情感?︿︿

:: 子源 :: said...

哈哈
我深深體會過這滋味
忍一忍吧 =p

khengsiong said...

If you have a laptop, go to surf in Starbucks lor...

SinJi said...

My hse also dont have internet access. So i use to online after work, using laptop.
Writting blogs,can write it 1st, wait the time u online only pos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