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你会怕吗?

最近在一间酒店遇到一个好朋友,她问我:
"你会怕吗?"

奇怪,怕什么呢。那我问她: "怕什么?"

我的好朋友:
"你就快三十了也,还单身一个。
又东挑西挑的。
难道你不怕嫁不出去,老的时候没伴,没小孩吗?"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怕什么呢。。。
我马上答:
"以前,我会回答你:"我会怕。我也会担心这个问题。"
现在,我倒只是在想还有什么事情是我还可以尝试的,还可以去explore的。
眼前好像有无限的可能!"

我的好朋友又问:
"你不是很喜欢小孩的吗?"

我答:
"是啊,我还是很喜欢小孩。但只是一下下而已了。。。
上次去亲戚家,抱了一个很可爱的baby。
抱不到两三分钟,就懒得再逗他玩了,而且还马上丢给想抱孙子的妈妈去抱! 哈哈!
单身还是结婚,我都无所谓啦!"

我的好朋友就接着说:
"只要你高兴就好。那你单身也不用怕了。"

15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I also very scare now.. anyway, i think u should try ur best to kao zai now la...

Wois said...

没有什么好怕。它始终还是会来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单身最好……
身边无端端多出一个人……
麻麻烦烦!
一个人轻松自在多了!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好像你这样也很不错。感觉对了,你就知道怎么做啦^^

:: 子源 :: said...

這些東西
隨緣啦~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对,说得好!!
只要你快乐,单身或结婚也无所谓啦!

Bombomba said...

还未当妈妈时我对小孩甚至没什么兴趣但当自己有小孩后一切都有所改观...

但对婚姻...真的勉强不来的...

khengsiong said...

bombomba is right...
"但对婚姻...真的勉强不来的..."

Unfortunately, most people just don't understand...

迷迭香 said...

有些事情真的急不来...
就顺其自然咯 ^_^

Jing said...

这些勉强不来的,只好听天由命咯~
缘分自然会来到的。~.~

khengsiong said...

新年快乐!

song_4ever said...

啊!我也快要三张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
i like baby, but not mine..

阿洛 said...

你好!第一次浮上来。

单身的时候我们会想有个人在身边。
但有了另一半时也肯定会又有别的烦恼。

所以呀~ 不要去想。
随缘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叫你大大哥哥吧!!!
你的生活好丰富。。。
让大家看到了很多的色彩。。。
对!!!
又无限的可能等着我们渺小的人类。。。
无意的过客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