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2008年的计划?

小瓜问: 你的2008年计划得怎样了?

啊,我什么计划都没有也!
我的计划是永远都赶不上变化的!

但为了要树立所谓的好榜样,我只好背着良心,然后笑笑的答:

"很好,正在进行当中。"

小瓜说:
"好,那你结婚记得一定要请我哦!"

我傻了一下,然后回答他:
"哈(苦笑),你慢慢等啦!!!"

我快点转过头,加快脚步去上课了。。。
哈哈!

11 comments:

renee said...

當我聽到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時,我也會想逃避。

Just .. JesS said...

哈哈
人小鬼大

你就快一点,别让他一问再问

Bombomba said...

"我的计划是永远都赶不上变化的!"很多人把这句话挂在嘴边,而我一天到晚做很多计划,可能达到的只有40%但我会很有满足感^^但也有很多人认为我很无聊:p

Jing said...

嘻嘻!那就别让你小瓜失望咯。。。

khengsiong said...

Just tell him/her, "You gotta gimme a big angpau..."

Vincent Cho said...

干脆说你已经结婚啦~XD

andersonloo said...

你怎么没告诉他你要做尼姑?哈哈哈!

kai said...

下次我会回答: 我心如止水,看破红尘了! 善哉善哉!哈哈!
现在满足就好了,管他人怎么想呢? 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小瓜
会不会想知道你今年会派红包么? ^_^

:: 子源 :: said...

跟他們說
等你們長大娶我

哇哈哈~

kai said...

迷迭香 : 那他们的计划应该是想向我拿红包了吧!哈哈!

::: 月圓月缺 ::: 我可说不出口,怕被告误人子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