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一定要带奶奶去吃午餐了

其实,心里想带奶奶去吃饭已经蛮久了。
但老是把优先权让给其他的事。
就这样把这件事延迟了两三个星期,也许还不止呢!

终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带奶奶去吃午餐了。

奶奶想吃点心,那就带她去吃点心。

奶奶说了好多话,仿佛心里受了很多委屈。
我唯有耐心的聆听,然后就答:哦,是吗?

过后呢,我就把我所听的和学到的道理啦,故事啦慢慢的讲给她听。

奶奶听了以后,脸也渐渐的露出笑容了。

奶奶问我怎么会知道这么多有趣的故事,因为以前我都不曾讲故事的。
(我也只是向我的奶奶叙述我的工作上的委屈啦,不满啦!)

我告诉奶奶,我有空的话就会去讲座会。也因为这样才学到很多的事啊!

就这样过了三个小时。

奶奶对我说:“今天,我很happy!"

-----------------------
希望我以后也能常常把欢乐带给我身边的人。
而不是老是把优先权让给其他的事了!






3 comments:

renee said...

I think ur grandma feel very happy bcoz u accompanied her for lunch.

Vincent Cho said...

相信你日后一定能办得更好!^^

Alice Chong said...

我看到标题有点误会了>.<

你很有孝心,你的奶奶一定很开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