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达成心愿(5〕。。。 (完之想不到的惊喜〕

“我记得你曾经带学生去参观慈善机构。
我和我朋友们也即将去参观慈善机构了。
老师,你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做吗?”

我当然很乐意的告诉他,也分享我的经验啦!

真想不到,一个简单的分享,也可以帮到我的小瓜。。。

大约在半年前,我带了我的小瓜们去参观某慈善机构。
由于能带的人数有限,参观完后,我就和其他班级的小瓜们分享我们的经验。

如今,那班小瓜都毕业了! (应该有半年了吧〕

-------------
当时接完这通电话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真的达成心愿了也!
他的一通电话,也鼓励了我“做就对了”的行动力了!

谢谢你!感恩你!

做好事,分享好事真的是不分种族的!

达成心愿(5)。。。(完)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证明孩子都有放在心上呢!

迷迭香 said...

就是要这样一直传下去吧...^_^

andersonloo said...

何以在最后加上这句“分享好事真的是不分种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