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想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呢?

起初想要当老师, 只是因为看到了私人界公司的不安定.
当然,除此之外,也是因为体会到了什么是空虚的生命时,
你才肯把金钱看得开一些些而已.
因为你知道,金钱并不能填补生命中的空虚.
你希望通过当老师,就可以满足这两项要求.
可是,这真能行得通吗?

你,只是一直在逃避着私人界所给于的压力和不安.
请问,一个只懂得逃避的老师,
可以给他的学生什么样的人生启示呢?

勇敢的去面对这些压力,把这些困难给克服掉吧!

只有这样,你,才可以抬起头来告诉别人:
"我并没有逃避现实中的不安,我只是选择了我真正要走的路."

切记,唯有胜任了目前所给你的工作,你才可以有资格说:
"我喜欢或不喜欢这份工作.",
或者,
"这份工作根本不适合我."

记得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