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认真

真正的认真对待所发生的事。。。
我好像没这么认真过也。。。
每次都是得过且过。。。

每次想下定决心认真对待的时候,
总有事情发生,总可以找借口不认真。。。

每次都是虎头蛇尾的。。。

终于,在我神经质的reflection里,
我第一次承认我自己做事从来都不曾认真过。。。
真是罪过,罪过。。。

以后,我不想做太多的事。
我只要认真的完成一件事,
我就可以面对自己了。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认真起来的人儿,最有魅力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哟!

Bombomba said...

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物换来的绝对是我们预想不到的结果。。。为了让自己有傲人的成绩所以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