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送礼物的timing



葫芦形状的菩提叶,
我可是第一次捡到的。
虽然不至于说很罕有,
但是要找到很平均和对等的葫芦形却不容易。

细心耐心的浸泡了一个月,心想:
到底该留给自己做纪念呢?
还是把它送给知心朋友或有需要的人呢?

还是把它送出去吧!

把它晒干了,就先夹在书里。
要用到时在把它拿出来就perfect了!
-------------------------

好也,终于可以把这葫芦形菩提叶送出去了!
赶紧找它。。。

找来找去,怎么都不见了啊!
时间紧逼,又不能再等了,只好选其他叶子书签送出去了。。。

虽然有点遗憾,但也算是上了一课:
送礼要及时

不必等到靠近什么特别日子才送礼物的!

-------------------------------

再慢慢找那片葫芦形菩提叶吧。
给我找到的话,我一定马上把它送出去的!

3 comments:

renee said...

送给谁啊?

Vincent Cho said...

我记得你之前好像也有做过,对吧?

我的天地 said...

哦~~
你让我想起之前我也是有弄过这门东西
但现在却忘了要怎么把叶子给去绿了,教教我好吗?
是否拿去晒,后在放在水让它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