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福气啦!

洗啊,搓啊。
糟糕,搓到破了一个洞!

哎呀!竟然等到最后一个步骤才来功亏一篑!
我可用水浸泡了一个月呢!真不甘心!

后来,我看到义卖菩提叶书签的摊子。
原来,那些菩提叶也并不是完美无缺的!
而且还写了不同鼓励的句子。
其中一句:This too will pass.
(我已经把它送给了朋友的孩子)
所以我决定了!

虽然不完美,但重新包装,又可以用了!
真是福气啦!


其实我是看见朋友收集菩提叶了以后,才随后拾起了菩提叶。

回家了以后就开始制作菩提叶书签了。

由于不曾做过菩提叶书签,又没开口问朋友, 所以就选择了不是最合适的菩提叶。

但经过一番了体会,才不至于很懊恼选择了不是最合适的菩提叶。。。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要!>.<

khengsiong said...

Why did you 用水浸泡? Do you mean chemical solution?

kai said...

Vincent Cho: U can do it and enjoy the process together with your wife!!! haha!

Khengsiong: I just use tap water to soak it. The color of the leaves will fade. If use chemical solution, just a few hours will do.
You can try it too.

said...

想把叶子染上什么颜色都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