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达成心愿(5)。。。(一)

前言

前几个月,我问我的小瓜们要去哪里玩。
结果呢,他们要去的地方都是危险性蛮高的,如爬山和游水!

为了不让他们去,也怕自己没那个能耐确保他们的安全,
我就建议他们去参观慈善机构。(其实是逼的啦!)
为了安抚他们的反对声音,只好答应他们过后会带他们去购物啦。。。
地点定好了,开会也不知开了多少次,proposal也才终于出炉了,也获得准许了。

他们也想卖东西,赚取一些钱给自己用。(这计划是不会被批准的!)
我这个霸道的人又说了:"我们何不把赚到的钱捐给即将要去参观的慈善机构呢?"
他们又只好遵照我的意思,proposal也获得批准了!
想不到小瓜们的小型义卖会也办得成了! 大家都开心到不得了!

于是,我们只是等出发的那一天了!

要去的前一个星期,竟然有一半的小瓜告诉我他们无法出席!
天啊!
如果要等到大家都能一起出席,已经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不管了,我只好照办了!

还好,出发的那一天,超过半数以上的小瓜们报到了!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
用逼的~~
但小瓜也很聽話

玲别依依 said...

嗯,让小瓜们从小就学习付出爱心,是难能可贵的哦!

bluefiz said...

小瓜就是会有特别可爱的一面哦。。!

迷迭香 said...

结果一切顺利吧.....^_^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不错嘛!
这么小就有机会接触这些慈善,
希望他们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khengsiong said...

No need to worry that you can't protect them. So long as they can protect themselves and 'you' it is fine...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么就恭喜你咯。。。计划成功